椒卷

无cp洁癖 杂食快乐

一个梦

       做了个锤基梦和米酒太太写的《家有仙妻》很像,也是老丁流放锤哥去地球,锤哥什么都不记得的故事。

       梦一开始就是弗丽嘉回到仙宫收拾武器准备去抵御玛勒基斯,索尔误闯通道回阿斯加德,在躲避过程中,跑到了弗丽嘉房间拾到弗丽嘉的背包(很小里面什么都可以装),正把一支金色的法术卷轴装包里的时候,弗丽嘉回来并看到了索尔,索尔看到她立刻用法术召唤人,心里想一定是奥丁(这时候索尔回忆起他已经和奥丁交战过了,不要问我怎么个回忆法反正梦里就这样),结果来的是洛基。

       索尔一脸懵逼啊说“怎么会是你……”

       洛基就很气“你看不起我是不是?马上拿起武器跟我对打!”顺手甩了俩擀面杖给他…他自己拿了一根擀面杖…

        索尔更懵了“我都不认识你啊,你是谁啊??”

       “你从小就认识我了!你还敢问我!你从小就认识我了!!!”洛基眼眶都是红的,眼泪也在里面打转,“还不记得我!!”

       索尔只是抱住他没说话,洛基在他肩膀上哭了会儿,俩人就亲起来了,洛基一键切换衣服成浴袍,索尔一边咬他后颈一边用三根指头给他扩张,后背位,抽出来手指粘腻的触感超真实……

       啪了一会儿,索尔把洛基翻过来,正面上他,舔咬他乳头,洛基仰头说没想到就算记忆不在了他俩还是搞在了一起,索尔恢复记忆,最后射在体内。

      俩人洗了澡换好衣服,洛基湿漉漉的头发用手一抹就干了还变成了妇联一的造型,索尔也换回了盔甲,刚走到门口,灭霸找上门来用力量宝石(因为颜色是紫色的)将他们控制住不能动,整个房间包括他们俩个都变成了紫色,洛基只有嘴巴没被控制,他知道灭霸是想找回他给自己的那颗宝石,就和灭霸说怎么样都可以,请他放过索尔。

        我就醒了😭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5 )

© 椒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